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08:44    来源:艺术学院

 

现将我校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5月1日(星期三)-5月4日(星期六)放假四天;4月2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调上5月2日(星期四)的课;5月5日(星期日)正常上班,调上5月3日(星期五)的课。

二、相关要求

(一)放假期间安排人员值班的部门,须于2019年4月30日前将分管校领导和校长批准同意的值班人员名单及值班时间报送人事处、保卫处备案(值班人员务必留联系方式)。

(二)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坚守值班岗位,切实履行值班职责,按值班规定及时处理相关问题,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带班领导要负责督促检查。

(三)教职工班车分别于4月30日(星期二)和5月4日(星期六)下午接送。收假接教职工返校的班车时间、地点不变。

三、作息时间

5月4日晚自习起,全校进入夏季作息时间(见附件),请各单位、各部门及时做好相应教学和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