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三次院务会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5:42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3月2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次院务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董千主持。

会议伊始,艺术与设计学院综合办主任李宁首先对开学近3周的教学检查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开学至今,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出勤率高且精神风貌良好。随后也指出课堂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各系老师紧抓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接着对即将的外出实习工作根据学校要求进行部署安排。

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马平介绍了学院本学期各级各类科研申报等相关情况。

接着各系各单位就近期开展工作和工作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梳理汇报。

会议最后,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做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开学劲周的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如下,一是要继续加强教学管理,确保课堂效果,落实学校课堂革命的文件精神;二是要重视接下来的实习工作,要注意路线的选择,要符合学校各方面要求;三是要加强学生就业工作,积极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