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教学文件学习会议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11:04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召开教学文件学习会议

为了更好的领悟各项教学文件,把握学院整体教学发展的精神,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与之相关的教学条例,艺术学院教务办于2018427日下午在2016举行学习教学文件讨论会,左明刚副院长,学工办管蕊主任,教务办邵伟娣主任、董小健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左院长先对学习文件的重要性做了说明,他说,教学文件是教学工作的指导方向,我们要及时学习,认真领悟其中精神,做到心中有数,给学生解释有据可依。辅导员老师也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的必要性和迫切性。随后,董小健老师分别对学士学位授予条例,重修和免修条例做了详细说明和问答,辅导员老师针对文件中不能理解的部分内容积极提问,教务办也做了详细解答,并收集整理了相关疑难问题,向教务处学习再做解答。

本次会议历时两个小时,大家表示集中学习文件很有必要,学习理解直观透彻。此次学习加深了印象,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有指导性意义。

微信图片_201804271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