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02日 17:41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9831日下午,在艺术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部管蕊主任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桢宇及艺术学院全体学工系统人员。

首先,管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秋季新学期干部大会的精神及内容,其次,管主任就学工部工作会议的内容逐项进行了传达,同时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和迎新等工作的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大家按照学工部和分党委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学工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赵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第一,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加强对党的政策文件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开展工作,培育良好的学风教风,努力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第二,在工作中要细致规范,要按照教育部《普通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中辅导员的九大工作职责切实做好每项工作,使我们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第三,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同时,也要合理协调好辅导员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学工办要多关心和爱护辅导员,使他们安心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把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做好,让学校放心,让家长放心。

微信图片_20190902155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