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周密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日期:2022年02月20日 22:27    来源:艺术学院

2月26日,西译学子即将正式返校。为保障学生返校安全顺利,艺术学院学工办积极行动,密切配合,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确保学生在安全、整洁、有序的环境中开始新学期的学习。

按照校《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工部下发的《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指引》,艺术学院学工办积极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措施,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相关要求,周密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2月19-20日,各班按照《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指引》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告知学生返校要求和注意事项,了解学生假期生活情况,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要求学生明确返校时间和返校流程,合理安排时间,科学规划返校行程,提前准备好返校相关材料和物资;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尽可能不在中高风险区换乘,不在机场、车站等人多的地方逗留;如遇突发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我们将精准做好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到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