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国奖答辩——青春的风采,榜样的力量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08:37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引领作用,彰显西译青年的榜样力量,促进学院学风建设,9月27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1042教室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本次会议张溪老师主持。

 


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中综合办副主任王瑛,学工干事张海及全体辅导员。

 


参加答辩的11名候选人分为本科组、专科组,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每名学生以PPT形式自我展示5分钟,并回答答辩委员会的提问。


在答辩过程中,候选人分别从学业情况、所获荣誉、社会实践、未来展望等多个部分展示自己。在这短短的5分钟里,他们从容不迫,自信满满,出色地完成了此次答辩。他们的样子,是青春最好的样子;他们的努力、拼搏与奉献,是国奖的内核所在。

荣誉与成就的背后,是挑灯的深夜,是难以言说的压力,是不求回报的奉献。道阻且长,他们却依然怀揣梦想与希望,以奋斗的脚步,展现青春最美的姿态,走向辉煌。

答辩结束奋斗不止。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