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及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13:43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同时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帮助毕业生认清最新的就业形势,找准就业定位,做好就业准备,实现主动就业,稳步就业,我院于2022年11月22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东良、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中、综合办副主任王瑛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徐中首先回顾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就业目标,校园招聘总体思路及规划,同时就《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工作方案》中的“校园招聘”、“一对一联系毕业生”、“分类指导”、“以党员为重点突破口”、“双师协同推进就业”等举措做了阐述。

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自己所带班级情况、学生就业方向及需求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赵东良副主任进行了交流。

赵东良副主任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我们的就业工作一是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二是精准施策,分类指导。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校园招聘工作中给予全力支持,确保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及时就业。

本次专题会议为近期具体的就业工作明确了方向和思路,对做好就业工作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