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4年04月03日 11:15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42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对2024年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于下周进行的外出实习进行安排。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党委书记、副院长徐中,副院长马平综办主任李宁和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汇报会。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徐中从党建开展工作入手,分别部署了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团学青学生开展情况;马平汇报了2024年科研开展情况;李宁汇报了分院教学方面在开学之初教学活动开展,特别强调了教学过程中的目前出现的问题,并强调课堂中的注意事项,加强教学管理。





会议最后,董千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就学院各单位在开学之初的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接着董千从督导给分院一封信谈起,特别强调教学督导指出的一些问题,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落实,严格教学质量。最后对于本次外出实习做出部署,要求各队带队老师和指导教师科学安排,严格要求,顺利完成本次外出实习。他指出,全院上下真正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的中心工作,真正担负起了培养优秀人才的使命与责任。

艺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发扬西译精神,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4工作要点和发展部署,加快形成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西部高等教育和人才培养事业贡献绵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