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5:42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于9月初公布,总计879家单位参赛,共征集作品,36879件(非命题类31879件,命题类4892件)。一、二、三等奖的比例分别为3%6%9%。我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陈卓字体设计作品《雨时清明》荣获视觉类一等奖;袁燚字体设计作品《过零丁洋》荣获视觉类二等奖;常浩田字体设计作品《满江红》荣获视觉类二等奖;石玲书籍设计作品《两只坏蚂蚁》荣获视觉类二等奖;王川、王昱、朱佳妮书籍设计作品《山河之书》荣获视觉类二等奖;安靖书籍设计作品《撒哈拉的故事》荣获视觉类二等奖;刘毅装饰画设计作品《奥利奥主题石膏人物》荣获视觉类三等奖;宫泽正装饰画设计作品《希冀与展望》荣获视觉类三等奖;魏靖童饰画设计作品《猫的构想》荣获视觉类三等奖;程莹包装设计作品《汉中仙毫》荣获视觉类三等奖;田孟曌书籍设计作品《好饿的毛毛虫》荣获视觉类三等奖;十一位学子经过层层角逐,在众多优异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陈智明老师、刘玉娟老师、文珠蓉老师、江珊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为学院再添荣誉。

本届大赛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等院校承办,面向全国高校学子展开作品评比,旨在激发学生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推动相关专业国际交流。本次大赛从201812月启动,共历时9月,得到各高校学子积极响应,参赛者众多,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我院的学子风采和教学实力。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正是我院的教学优势之一,学院鼓励学生、老师积极参加全国性专业赛事,在比赛中精进技艺、开拓眼界,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督促学生专业技能的学习,正是因为平时毫不松懈的专业学习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我院学子及教师才能在各大专业性赛事上稳定发挥,获奖无数。

 

 

微信图片_20191028140027

 

微信图片_20191028140037 微信图片_20191028140046

 

微信图片_20191028140050

 

 

 

微信图片_20191028135935

 

 

 

 

 

微信图片_20191028135953

 

微信图片_20191028140022 微信图片_20191028140016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