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授
日期:2021年06月14日 10:44    来源:艺术学院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艺术学院党委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组织全体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于2021年6月7日11日以班级单位为学生讲授大学生职业规划及如何撰写职业生涯规划

职业生涯规划是每一个青年学生都要面对的人生课题,本次系列讲授指导旨在帮助我院同学明确人生目标,规范自身行为,严格要求自己,对自身职业生涯的发展有所规划,从而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加努力进取。通过此次活动也成功解答了学生们对于职业生涯规划的诸多困惑,为学生如何挖掘自身特质并与外部世界结合提供了具体可行的理论与指导。作为艺术学子,应时刻关注自身职业发展前景,不要虚度大学时光,提高个人能力,明确目标,对未来有所规划,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才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指导对自身现状和未来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会了合理规划课余时间,分析当下的机遇和挑战,为未来职业生涯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