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提高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主题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1:03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提高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主题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201974日,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来到翠华山地质公园,开展了以“提高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为主题的教职工团建活动。此次活动对提高团队凝聚力、加强团队工作战斗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效果,为大家同心聚力,共同为艺术学院再创辉煌。

 74日上午,全体成员来到活动地点。在简单的破冰活动后,团建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组织以各系,各部门为个体的团队比赛项目,包括跳绳接力、大绳计数、毽子接力、象棋比赛、跳棋比赛等趣味项目

董千院长也在现场表示,非常高兴能通过这样的一种形式和大家聚集在一起。此次团建是一个加强同事之间沟通和交流、增进同事之间相互理解的机会,同时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一次历练。希望艺术大家庭的所有人共同努力,把学院工作做好的同时,把工作做精、教学做深。这样才能够找到发展的明天,也可以通过这样的平台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