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空相约,与美共鸣|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开展《时空约绘蜀河古镇》艺术展
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6:32    来源:武晓

为了更好的提高专业教学,加强专业的建设,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开展了古建测绘的教学课程改革活动,同时,为了更好的呈现教学成果,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于2021113日在科技楼六楼开启蜀河古镇古建测绘展——时空·约绘蜀河古镇。

 

莅临本次展览的领导有莅临本次展览的领导有西安翻译学院校长崔智林、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艺术学院院长董千、行政副院长徐中、教务处副处长陈潇、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吴迪、环境设计系辅导员余庆功。

   

   

       

       

2020年,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专业被评为省级“双一流”专业,借此,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致力打造更好的专业水准,加强专业建设,呈现更加优秀的作品,是以,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围绕教学任务,成立了古建测绘研究工作室,主要针对相关古建筑研究测绘工作,秉承着将理论贯彻实践,为大家呈现一个个优秀的作品。

走进展览门口,入眼可见的便是挂在墙上一幅幅精美的测绘图纸,往深处走去,放在展台上的是一个个小巧精致的手工作品,这些作品都是环境设计系专业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实地考察,历经五个月,得以创作出最终作品。

       

一点点心血,累积而成,无数个日夜,思考改良,与时空相约,绘出艺术的建筑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