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疫网生情·教学不停——环境设计系线上教学纪实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12:41    来源:艺术学院


1月12日,环境设计系系虽受学校核酸检测影响,但各课程教师均通过后调课程时间或补课的方式,有序高效地开展课程内容的教学;学生也能做到配合教学时间,认真听讲,和授课教师积极互动,线上教学整体情况良好。

大多数同学都能认真听讲,认真进行记录,课堂过程中积极互动,课后及时巩固,学习效果良好。从教师课后教学反馈的情况看,学生的到课率比较高,大部分课程到课率达到100%,在完成线上学习时,绝大部分学生的网络运行平稳,小部分学生偶有卡顿,基本不影响课堂知识的学习。

开课至今,我系教师的热情很高,课程状态良好,精神饱满,按时上课,认真完成各个教学环节,表现出了很强的敬业精神。各课程教师都能提前准备好腾讯会议、腾讯课堂,既方便学生又方便教学督察的工作开展,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质量有保障。各科教师都努力争取将这次“危机”转化成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课堂教学革命与创新的历史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