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学 “四史”活动—走进中共长柞工委纪念馆
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6:24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党委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能力,让广大师生党员全面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在学习和工作中持续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国。2020129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走进中共长柞工委纪念馆,去探究、去学习那些我们不曾知道的历史。

e100d569a5cbea0ab1e0f9595ab3cc3

    中共长柞工委纪念馆展示内容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橘沣怒潮、长柞烈火、盛世华章、英烈故事,共制展板六十块,征集文物二十三件,编绘英烈故事连环画三十五幅,照片图片二百余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遗物,让大家不禁的向往风起云涌的革命岁月,更加缅怀争取自由解放的革命先辈,更加珍惜今天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c3bff998b3c574cd28f9fb42e3bafe0

本次参观是我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通过纪念馆留存的照片、物品等鲜活的教材,鼓舞师生信心斗志,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不断增强师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