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日期:2021年10月24日 16:45    来源:武晓

倡议I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近日,我省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且全国各地多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有省内活动轨迹,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安排,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宜倡议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大力度,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二、强化组织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充分调动党员力量通过支部会议、主题党日等活动,教育引导师生落实好防护措施,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守住防控阵地、稳住防控局势。

三、突出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带头坚守岗位;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和个人实际,危急时刻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要坚决服务党组织调度指挥,动员引导广大师生顾大局听指挥,不信谣不传谣,非必要不外出,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大局。

四、勇于担当作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各支部要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典型人物事迹,努力营造学习先进、激励实干的浓厚氛围。把疫情防控斗争中激发出的昂扬斗志和无畏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的强大动力。

艺术学院党委

20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