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锋——西安翻译学院第十三届校园羽毛球团体赛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6:00    来源:武晓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学校在体育馆内组织了2021年度西安翻译学院第十三届羽毛球团体赛。在本次比赛中,艺术学院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并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赛场上的风采吧。

 

 

 

这次比赛主要分为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在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的前提下,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出团队的合作能力以及他们在赛场上战术策略,无论是赛场上站位还是节奏把控,我们都可以从中感受到参赛队员在比赛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即使是在中场休息他们也会及时商讨策略,为下半场的比赛做好准备。 

男子双打

 

女子双打

 

队伍成员:

教练:师瑞

:王浩杰  王筱凡  刘佳强  黄恩培  刘俊琦

:陈开妍  易佳怡  谢银木  任红锦  张项荣

 

 

整场比赛下来,参赛队员们的每一个动作都是一个精彩瞬间,每一次发球都是一个新的亮点。在赛场上的他们如火一般,燃烧着体内的激情,他们将西译学子敢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也将自己对羽毛球的热爱挥洒出来。通过这次比赛,相信他们在羽毛球这一体育项目会有更大的突破,在以后的赛场上获得更多的欢呼。

   

 

体育运动是促成我们个人全面发展的教育内容和组成部分之一,在运动中不仅可以激发同学们勇于拼搏的斗志,拥有敢打必胜的信念,还能够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希望这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保持对羽毛球的热爱,以热情之姿态应生活之挑战,以强健之体魄展青春之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