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2021年西安翻译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22:16    来源:武晓


2021年12月13日上午,学校在体育馆内举行了2021年西安翻译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本次比赛中,艺术学院的参赛教职工队伍在赛场上大显身手。

比赛旨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教职工的交流沟通。本次比赛主要分为男子双打与女子双打,教职工们投入其中,尽情享受,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羽毛球比赛的乐趣及健康运动的愉悦,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工作中。

艺术学院分会代表

领队:徐中

教练:董千

队员:男|吴迪 窦英杰 宋宠宜 仝佛光 余庆功

    女|管蕊 楚程茜  高俊晓 孙叶扬 孙铭鑫

 

比赛现场,精彩球频现,不仅展示出老师们高超的竞技水平,也展现了老师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践行了“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境界”的宗旨。

伴随着飞舞的羽毛球,参赛老师们相互协作、积极配合、勇于争先、默契十足。跳跃、挥拍,球拍稳稳击中在空中飞驰而来的羽毛球,一来一回之间,比分紧咬,将现场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校运会艺术学院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本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技术的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课余生活,激发了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