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你精彩,“语”你同行|艺术学院开展英语演讲比赛复赛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22:33    来源:武晓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艺术学院英语学习氛围创建,艺术学院于2021121日下午14:0010T42开展了英语演讲赛复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艺术学院院长董千教授、行政副院长徐中、学工办主任管蕊、综合办董小健、李江涛、团总支书记任校莉、学工干事张海以及辅导员孙梦斐、孙叶扬、王瑛、楚程茜。本次比赛还特别邀请了英文学院刘婧,张阳,金雪飞担任复赛评委。

图1

本次演讲赛由蒙白冰和姬文博主持,参赛者包括艺术学院201920202021级选手。赛前,由主持人向大家宣读了比赛规则及评分细则。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各级比赛选手各显所长,使得整个赛程气氛高涨,高潮迭起,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英语演讲盛会。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演讲结束后,由英文学院评委刘婧进行点评,刘婧首先对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表示了夸赞,她说到,站在讲台上进行演讲的每一个人都是胜利者。对于一些同学们的发音问题以及上台紧张等情况,她也给予了建议。

图14

紧接着,主持人宣读比赛结果,并进行颁奖仪式:2021级一等奖获得者张朝彤,二等奖获得者黎彦嘉、牛子烨, 三等奖获得者尹向平、张栋、徐安妮,由评委张阳为其颁奖。

2020级获得一等奖获得者叶江若,二等奖获得者黄一恒,三等奖获得者杨庭毅、李嘉琦,由评委金雪飞为其颁奖

2019级获得一等奖获得者罗丽,二等奖获得者沈彤,三等奖获得者曾梦思,由评委刘婧为其颁奖。

图15 图16图17 图18图19 图20图21 图22图23

 

近两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落下帷幕,这是一个英语的舞台,一场英语的盛宴。每一位参赛选手在这里用英语展现自我,超越自我。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诠释了学生的自信与风采,在欢笑中收获一份难忘的记忆,更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成长。

 

图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