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进行中|艺术嘉年华节目初审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22:35    来源:武晓

步入冬季的翠华山下,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举办的艺术嘉年华初审正火热进行中。怀着紧张与兴奋的心情,表演者们期待着绽放出青春最美的瞬间。

本次参与初审的老师有任校莉老师、张海老师以及艺术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在每一场演出结束后,老师们指出了演出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注意的舞台细节。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把节目不断完善,将会把最美好的舞台展现给大家。

参与初审的表演者们的节目各具特色,别出心裁。每一位表演者都充分地展示自己,无论是声情并茂的语言类节目还是律动张扬的舞蹈;是动人心弦的歌声还是充满活力与欢乐的舞台剧;每个节目都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精彩节目的背后都离不开日复一日地练习与精心准备,让自己的每一份热血挥洒在舞台上。艺术嘉年华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收获掌声的平台,也让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得以体现。

艺术点亮了我们的人生,它来自于生活,却也高于生活;不断的学习与练习,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基本途径。艺术嘉年华将艺术、学习与生活联系起来,让大家都参与到这场关于艺术的狂欢,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也能感受艺术的熏陶。让我们持续关注并支持今年的艺术嘉年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