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繁花,“艺”路盛开
日期:2021年12月09日 21:41    来源:武晓


你是否还沉浸在今晚的舞台中,是否还在为今晚那妖娆的舞姿、美妙的歌声赞叹不已,亦或是在遗憾你并没有来到今晚的现场。不要担心,虽然我们留不住美好时光的脚步,但那些转瞬即逝的精彩瞬间却被我们抓住定格在了相框里。别样的方式,同样的精彩。晚会虽落幕,但故事仍在继续,最美的年华,遇见最好的自己。下面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回顾今晚精彩瞬间吧!

12月8日晚,由共青团员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艺术学院主办,艺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艺术学院第六届艺术嘉年华在科技楼演播大厅顺利举行。

到场嘉宾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西安翻译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珍、艺术学院院长董千、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徐中、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左明刚、艺术学院科研副院长马平、英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樊磊、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福礼、高级翻译学院团总支书记梅洁、健康与运动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周艳萍、英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娜、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松武、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于伟平、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苏云鹤、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管蕊、艺术学院新媒体与产品设计系主任张军、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副主任李宝楠、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吴迪、艺术学院新媒体与产品设计系副主任刘腾蛟及艺术学院的各位老师们。

《开场舞》

完美舞步,活力四射。舞出节奏,跳出风采。冬天的夜晚有点冷,但现场的气氛却是一片火热。在这慢热的舞步下,晚会正式开始。

  

《diamods》

在这璀璨的年华,我们一定要不断地锻炼自己,打磨自己,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会像diamods一样,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金达莱少女》

手上拿着闪亮的花球,脚下踏着动感的节拍,每一次跳跃转身,每一个下蹲跃起,每一帧都是温柔绝色。

《三堂会审》

京剧,是中国传统艺术宝库里一颗璀璨的明珠。虽然它只有200多年的历史,但它汲取百家之长,已成为令我们骄傲的国粹。如今的青年也在慢慢接触京剧,京剧艺术也在走向青年。

《Yoncé

当我们挥动双手、当我们变换脚步、当我们腾空跃起,我们总能感觉到一种青春的力量。青春的狂想,就是我们生命的旋律里最耀眼的勋章

  

《戏落》

老祖宗说过,戏一旦开唱了,即使台下没有人,也一定要唱完。一生不过三尺红台,演绎着别人的雪月风花,水袖一挥便是一曲,人世悲欢又那堪。

《Rumor》

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飞扬时刻舞动青春,舞动生命色彩。

《追光者》老师合唱

做这美好世间的追光者,怀揣着一颗追梦赤子心,将心中的渴望与梦想描画出来,心向太阳,去追寻怒放的生命。

《辛亥》

那段被侵略的历史,在每个中国人心中都是永远抹不去的伤痛。那段不屈抗争的历程,在每个中国人心中都激发起奋进的力量。因为他们的牺牲国人彻底觉醒,因为他们的抗争,中国才走向了远方。

 

领导讲话

艺术学院院长董千的深情致辞,寄予了对所有同学们的期许,道出了对西译整个大家庭的热爱,他也相信艺术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会越来越好。

《采薇》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一支柔美的古典舞,舞者腰肢款摆,身姿娉婷,柔若无骨,似清风徐来。

《百年初心》

一百年前,一艘红船从嘉兴南湖驶出,从此中国共产党有了新的航向。在这百之间,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过关斩将,历经风险取得最终胜利。

《违背的青春》乐队合奏

总有一些事情让我们没法忘记,其实每个人都是揣着梦想长大的孩子,这一路走来,也许不被人看好你,也许也会有声音劝你放弃,也许热爱大不过生存的意义,但只有你的心里最清楚,你的坚持,无可替代。

《the  girls》

动感的节奏,美妙的旋律,劲歌热舞无不展现青春的活力。青春洋溢的他们,展现出学生时代独有的色彩,散发出他们向梦想不断追逐的勇敢魅力。

《一念天堂》

我们一生会遇到许多选择,不停的在选择中被迷惑着,殊不知我们其实一直在被选择。人生百味,世间百态,事有百般。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善恶只在一瞬间。

《弦遥》

拨弓弦遥寄两岸乡愁,品余韵传承时代金典,舞蹈是一种思念与肢体为合作的表达方式,优美的舞蹈更能成为一种语言。

《好像爱这个世界啊》

如果你也是一个孤独的“战士”,希望有一个人能宽慰到你,请你相信,这个世界依旧在深爱着你。愿你的世界充满阳光,永远有着缤纷的色彩。

《相亲相爱》

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西安翻译学院的全体师生永远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一起为西译美好明天而努力着的一家人。

最后感谢所有的师生对本次晚会的支持、所有演出人员的精彩表演,以及所有的幕后人员辛勤的付出。演出虽然结束,故事仍然在继续。我们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