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19级外出写生总结及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8:22    来源:陈双

艺术学院19级外出写生总结及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21年9月,我院19级所有专业学生开展了外出实习写生活动,感受大自然的色彩,外出期间,他们用心观察大自然,绘画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为表彰同学们的佳作,2021年10月12日中午,艺术学院分别于10T31、10T32、10T22教室举办了环境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与产品设计系秋季外出写生色彩总结与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艺术学院院长董千、行政副院长徐中、科研副院长马平,综合办主任邵伟娣,学工办主任管蕊、各系主任以及各指导老师们。

首先进行的是环境设计系的表彰仪式,此次写生,环境设计系的学生来到了韩城了解当地的建筑文化,老师们表示,这一次写生,提高了同学们对建筑文化更深的认知,同时,在写生过程中,同学们表现良好,均带着积极的心态圆满的完成了写生任务。            

其次是视觉传达设计系的陕南色彩写生表彰大会,在这为期12天的学习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参观了一些陕南的建筑特点及其风景,这对同学们的色彩认知有了明显地提高,老师表示,同学们在这趟写生之旅中,都能够很好地遵守纪律,用认真的态度去完成每一次作业,感受大自然的奇妙变化。

最后进行的是数字媒体艺术与产品设计系表彰大会,会议由一段写生记录视频展开,视频里记录了该系同学们在华山写生的点点滴滴,向在座的老师们展示了属于同学们的珍贵回忆,通过这一次写生,老师们表示,同学们在这次写生任务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同时能够发现美、认识美、感受美,并以积极热情的心态使得这一次写生圆满落幕。

             

写生途中,同学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大自然,不一样的生活,进而能够认真的感受和理解,给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让自己的眼界及认知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写生任务已经圆满结束,每一位随行的老师都对同学们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最后,老师们表示,在新学期里,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好的把学业完成,认真对待每一门课,将这次写生积累的知识运用到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来,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更好的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