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21“挑战杯”赛前培训会
日期:2021年11月08日 13:43    来源:武晓

“挑战杯”作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不仅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为了让同学们的参赛作品取得更好的成绩,艺术学院于2021118日在1011教室举办了2021“挑战杯”赛前培训会”。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团学青指导老师任校莉老师、艺术学院辅导员孙梦斐,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曾荣获“2020年大学生互联网+省赛铜奖”,“2021年互联网+省赛金银奖”,第四届中华职教社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银奖,第七届青春互联网营销大赛优秀团队的李江涛老师与曾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一等奖,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区金奖的张艺博老师。

张艺博老师为一部分参赛作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同学们的在最基础的格式上不要出问题,在保证格式与要求一致的同时做到内容详细,图文并茂。

李江涛老师对一部分参赛作品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修改方案与完善方法,从格式到内容再到路演时的PPT制作都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李江涛老师也向我们展示了一些优秀的创业计划书以及路演PPT,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明确的了解到了创业计划书的编写以及PPT的制作。

大会的最后任校莉老师嘱托大家认真修改计划书的不足,全力以赴地对待接下来的比赛。并且预祝全体参赛选手能够获得一个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