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22:47    来源:武晓

为扎实做好我院“挑战杯”-创新创业等赛事的筹备工作,不断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20211028日晚艺术学院于10号楼10T11教室开展了“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综合办李江涛老师主持,艺术学院综合办主任邵伟娣老师、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任校莉老师及艺术学院部分同学参与。

会上李江涛老师以自己的项目为主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介绍了参加“挑战杯”-创新创业等大赛的重点、难点以及注意事项,并叮嘱大家要有耐心和韧劲,做好参赛的各方面准备,并鼓励大家积极参赛。

最后李江涛老师对此次分享会做了总结,希望通过此次分享会可以让同学们增进对“挑战杯”-创新创业类等大赛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又一次鼓励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各种赛事。

通过李江涛老师的分享也让我们意识到“挑战杯”-创新创业类的赛事有利于我们当代大学生把自己的知识才能与这个知识经济时代的需求相结合,利用社会、校园给我们的各种有利条件,通过这个平台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为这个时代的进步贡献一份青春的力量,让我们当代青年更好地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