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视觉传达系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及答辩工作
日期:2023年12月21日 14:11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中期检查工作是毕业设计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2023年12月19日下午视觉传达系顺利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的中期检查及答辩工作。此次活动旨在对学生们的毕业设计进行全面审查,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设计任务。

      

      

在此次中期检查及答辩工作中,各位学生围绕设计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认真回答了答辩组教师提出的问题,认真听取答辩组教师们的意见并做好记录。在答辩结束后,他们将根据答辩组教师的建议,对设计进行进一步的调整和改进,确保最终呈现出优秀的毕业设计作品。


     


答辩组教师根据学生的汇报,提出了现阶段设计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这为学生们后续调整和完善设计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指导老师们完成了学生中期检查表相关信息的填写工作,确保了中期检查的全面记录。


     


此次中期检查中大多数同学均按照毕业设计任务要求完成相应工作,答辩组教师深入了解学生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有助于学生更好地理解自己的设计,发现不足之处,并在后续毕业设计工作中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和有效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