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走访返校学生住宿防疫情况纪实
日期:2020年05月17日 09:08    来源:艺术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的防疫安全意识,关注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和课外活动情况。5月15日下午6时许,艺术学院院院长董千、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桢宇、教学副院长左明刚、综合办主任邵伟娣、综合办副主任管蕊,对在疫情期间学生宿舍的防疫问题及学生的生活情况进行走访。

     在董千院长的带领下,老师们一行走访了两个年级的学生公寓。每到一个宿舍,都亲切询问大家近期生活、学习及防疫等相关问题;并提醒学生们注意个人的防护。此外,对寝室的各类硬件设施进行仔细查看,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生活方方面面的安全。董千院长在走访的过程中对同学们的课程进度进行摸底,了解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具体衔接实施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课程,在宿舍中利于课余时间完成作业,尽快适应特殊情况下的校园生活。此次走访不仅让学生感受到艺术学院的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更让他们从核酸检测,减免学费,线上教学线下辅导等多方面,感觉到了西译大家庭的温暖。

     三秦大地的5月,阳光明媚,我们在西译大家庭里重聚在一起。既要疫情防控保健康,又要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艺术学院的老师们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开学复课期间能为学生提供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减少家长的各项顾虑,共同维护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做好防疫期间的各项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