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新征程、新思路——艺术学院开展学习西安翻译学院 2021 年工作要点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08:12    来源:艺术学院

2021315日,艺术学院开展学习西安翻译学院 2021 年工作要点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艺术学院院长董千、行政副院长徐中、教学副院长左明刚、综合办主任邵伟娣、副主任管蕊。各系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由综合办主任邵伟娣主持。

会议伊始,徐中院长传达了2021年第一次中干会议精神,主要从疫情防控、爱国卫生、教育教学以及专业建设方面进行总结,介绍了2020年的工作汇报,并提出2021年的工作思路。

左明刚院长宣读《西安翻译学院2021 年工作要点》,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董千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根据下发文件,认真落实工作要点。并对毕业设计、集中实习以及省级、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艺术学院将开启新征程,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全面推进我院各项工作,深化内涵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