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院务会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14:43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3月6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期第二次院务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董千主持。

会议伊始,艺术与设计学院综合办主任李宁首先对开学近两天的教学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开学至今,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全部按时到岗,五大件齐全,学生出勤率高且精神风貌良好。随后介绍了本学期的提高教学质量监控措施,包括学生反馈信息的定期收集、教师互听互评等,以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同时李宁就专升本考试的考场布置、监考人员培训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考试安全的重要性。

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马平介绍了学院本学期各级各类科研申报等相关情况。她表示,人文社科类项目的申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教育厅科技成果奖、教育厅人文社科类申报工作也在逐步推进中。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中汇报了校园安全学生宿舍管理、教室卫生、学生返校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将在开学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发现的问题基础上,加强管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就业率情况,并要求各级领导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会议最后,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做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开学初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如下,一是要继续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质量提升和效果;二是要重视科研工作,不断提升学院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做好各学科的科研反哺工作,用科研指导教学;三是要加强学生管理和服务,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要关心学生就业工作,积极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