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工动态丨艺术与设计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
日期:2024年03月07日 14:18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推动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3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徐中,学工办主任王瑛,学工干事张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王瑛总结了开学一周内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开学初,在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徐中的带领下,完成了新学期教材领取及发放、收心晚自习主题班会召开、日常课堂出勤检查、学生公寓走访、考研学生成绩统计等工作。

其次,徐中围绕学院2024年学生工作主线,强调本学期主要围绕思政教育、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及学生行为规范四项工作重点开展。同时,针对这些常抓不懈的工作,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包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规矩意识、坚持以学生为本、严守安全底线、提升个人管理水平、坚持守正创新、针对性抓学风、稳定就业工作等九大工作要求。



扬帆启航正当时,凝心聚力开新局,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将坚持以“创新思维、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效果显著”的工作总基调,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图文来源:强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