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来访我院走访交流
日期:2024年03月13日 09:30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合影留念


2024年3月12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陈莉教授、环境艺术设计系系主任李婉莹、骨干教师郑雨溪、宋少元一行人来访我院走访交流,我院环境设计系系主任吴迪教授、副主任刘玉娟教授、骨干教师张鑫江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环境设计系“画样年华”装饰图案课程成果展,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教学方法、立德树人、就业形式等层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参观环境设计系“画样年华”装饰图案课程成果展


 


参观环境设计系“画样年华”装饰图案课程成果展


 


参观环境设计系“画样年华”装饰图案课程成果展


 


参观环境设计系“画样年华”装饰图案课程成果展 

 

      随后,由我院副院长马平教授主持召开了“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与西安翻译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的业务交流会”。马平从学院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情况、横纵向课题、专利、论文、获奖情况等层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介绍。

接着吴迪从教学情况、专业发展、产教融合、就业形势、访企拓岗等层面进行了现状分析,会议中两系结合目前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友好的经验交流。


 


业务交流


吴迪表示,期望在未来,我院能与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增加合作与交流的机会,相互分享学科建设经验,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地方经济。

会议结束后,双方又就毕业设计、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等层面展开了探讨,此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参观艺术与设计学院材料施工示教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