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积极开展教研活动 ——提升教学质量和专业发展
日期:2024年03月13日 22:46    来源:艺术院2

313日下午,在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赵伸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开展了专项主题教研活动,旨在提升教学质量,推动专业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本次教研活动围绕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特色课程展示、课程团队搭建、教材撰写三方面内容展开特色课程展示围绕商业摄影和动态

图形两门专业课程进行,旨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全面掌握数字媒体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学习和发展机会。围绕人机交互和二维动画两大核心课程构建创新课程团队。通过引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技术手段,为学生提供更加生动、有趣的学习内容,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知识和技能。教材的编写团队由新媒体与产品设计系主任张军副教授牵头,整合优秀的教师团队,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深厚的学术背景,确保了教材内容的准确性和前瞻性。此外,教材还充分考虑了数字媒体技术的快速发展,将最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融入到教学中,使学生在学习的同时,也能够紧跟行业的发展趋势。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的专项活动为提升教学质量和专业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还有助于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相信在这些教研活动的推动下,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