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栾宏、副校长武忠远、副校长齐玉水分别参观指导环境设计系“画样年华”装饰图案课程展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08:14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4年3月13日,校党委书记栾宏、副校长武忠远、副校长齐玉水分别参观指导环境设计系“画样年华”装饰图案课程展,对学生们的艺术创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组织部部长李雪莹,宣传部部长邱杰陪同栾宏书记参观。


栾书记对此次展览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对学生们的作品进行了深入解读,从色彩和工艺手法角度深入剖析,理解学生们作品中所表达的色调层次和情感内涵。栾书记还分享了自己在油画、书法和剪纸方面的研究成果,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传授自身经验,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艺术创作。他强调本次展览的举办对于促进学术交流和跨学科探讨具有重要意义,呼吁艺术专业应当多举办类似展览,以促进不同专业之间的学习和合作。


武校长和齐校长一同参观展览,对装饰图案中展现的掐丝工艺和扎染工艺表现出浓厚兴趣。他们对教师课程建设、教师发展以及学生课程整体规划表现出高度关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终,武校长和齐校长对本次展览的作品质量表示非常的满意,并祝贺这次展览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展览不仅展示了学生们优秀的创作成果,同时也为校领导提供了解学生创作和教学需求的重要机会,促进了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发展。展望未来,相信在学校领导和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的学术氛围将更加浓厚,学生们的艺术创作潜力将得到更好的释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