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召开外出实习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03月22日 16:58    来源:艺术学院

寻艺之梦――艺术学院2018年外出实习暨动员大会

 

  大自然是个天才的画家,一年四季均奉献给人类色彩斑斓的世界。背起画板,跨越祖国的大好河山、拿上相机穿梭城市的人山人海。

  2018321日艺术学院于10号楼召开2018年外出实习动员大会。

  首先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左明刚布置带队老师任务,布置各地区各年级作业,以及实习回来后的实习汇报展。

 

其次,由艺术学院行政副院长康劭洋负责汇报艺术学院工作,提出对外出写生的安全。倡导做文明学生,促使学生牢记学生职责以及纪律。此次外出写生成立临时党支部,宣布党支部负责人。并且,提出要求负责人开相关外出安全和教学任务的会议会议。要求工作落到实处,以及所有老师都要尽职尽责。

最后,由艺术学院院长董千教授做出最后的工作总结,院长再三强调此次外出写生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和教学任务,提出做好宣传工作。

最后预祝此次外出写生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