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10:19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99日(星期三)下午15:00,艺术学院在10t12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艺术学院综合办主任邵伟娣主持。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全体行政班子借此会议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各位教职工表示衷心地感谢。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及行政工作进行了总体的安排部署。

 

   首先,邵伟娣介绍了四位新入职的教师,对他们表示欢迎,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和大家一起携手并肩,风雨同舟,为艺术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接着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左明刚对本学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学方面,要求各位老师熟练掌握“智慧教室”设备的熟练应用,强调在学院给予创造的良好教学环境下,最大限度地发挥优势以提高授课质量;各位教师要严格律己,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与作风,课堂不紧紧是传授书本知识的地方,身为人师,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将影响学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尤为重要;要注重思想意识形态的建设,另外,现阶段的主要教学任务是根据人才培养目标,要完成教材自查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

科研方面,左院长对“十三五规划”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安排部署了“十四五规划”的相关任务;对2020年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立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指出我院要加强科研项目申报的参与率。“在其位,谋其事”,希望艺术学院的老师们能肩负重任,使我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行政副院长徐中对本学期的行政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他传达了830日中干会议的主要精神。提出我院要做好秋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的迎接与入学教育工作;做好校园环境布置工作;疫情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做好学生周末的学习与生活安排,全体教职工实行周末轮流值班工作制;有效推动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安排落实到每位老师。希望艺术学院的全体教职工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会议最后,艺术学院院长董千教授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整体的部署。董院长代表艺术学院对新入职的各位教师表示欢迎,对假期工作在疫情防控、招生、宣传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董院长强调:学院在硬件设施上加大了投入,体现了学院对自身发展的重视,也对整体教学水平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分院,我们教职工在日常工作时要注重维护文明校园的环境卫生,加强劳动纪律。在疫情的特殊形势下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实习与就业工作,并对加强师德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严格律己,互帮互助,携力共创艺术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