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0年09月07日 09:02    来源:艺术学院

专升本|新生见面

为帮助我院2020级专升本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氛围、确定新目标,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于96日下午在10号楼10T21教室,召开了2020级专升本新生入学大会。

WechatIMG2335

会议伊始,赵爱红老师对2020级专升本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自己后,给新生们讲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规范了学生行为十不准,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两年内的时间里充实自己,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积极考证,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WechatIMG2333 WechatIMG2334

随后,艺术学院院长董千教授、行政副院长徐中老师、学工办主任管蕊老师进班。

WechatIMG2336

董千院长首先对升本成功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热烈欢迎大家加入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随后为同学们简单的讲述了环境设计这个专业,同时介绍了艺术学院的教师队伍董千教授表示环境设计这个专业是技术艺术的结合强调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这个专业。最后他希望新生们可以在西译度过美好又充实的两年时光。

WechatIMG2338

96日晚,艺术学院董千院长,徐中副院长,带领学工干部以及辅导员老师走访专升本新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

WechatIMG2352 WechatIMG2354

2020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老师们的字字句句都是对新生新学期新征程的引领和嘱咐希望通过本次新生入学大会,2020级专升本新生能够胸有成竹、心有明灯、脚下有路,更加自信的迈向大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