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与各参展单位交流学习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2:31    来源:艺术学院

西安翻译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与各参展单位交流学习

 

2020919日至25日受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高校艺委会诚挚邀请,作品得到了广大认可,各界摄影人士给予高度评价,师生共同参与多场学术交流,提升了学生的学术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927102408

 

(图片来源:新华网)

敖鲁古雅鄂温克族乡张万军乡长、中国地理杂志签约摄影师刘卫东,策展人李剑与西安翻译学院部分师生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5

艺术评论家、策展人鲍昆与师生进行摄影交流。

微信图片55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是世界上最大的摄影展示,从2001年开始举办,迄今已举办20届,20年来,秉承着多元性、专业性、国际性的办展理念,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节庆活动,被称为“全球摄影人的奥斯卡”。 

微信图片_66 

 

微信图片8

   20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山西平遥古城柴油机展区举办,吸引了俄罗斯、德国等17个国家和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的2400多名摄影师踊跃报名参展,共征集到1.4万余幅作品。

9

10

   摄影架起了平遥与国际交流的平台,相机快门的咔嚓声,就是世界共通的语言,中外摄影人用他们手中的相机锁定美好生活,记录守望相助。让我们和世界携手,共同期待精彩世界,美丽中国。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