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院党委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1:44    来源:艺术学院

敬业务实,彰显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2020年10月21日,艺术学院党委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徐中主持。

   会上,徐中同志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书中节选《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

   结合学习内容,徐中提出,各支部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贯穿到整个教育教学当中;同时,要结合学习内容,认真对照,积极落实,要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和各种资源,学习先进党支部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大胆实践,充分发挥基层支部堡垒作用,使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牢记教育者的初心使命,在教学过程和育人管理中更好践行党员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生和学校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