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艺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6:24    来源:艺术学院

   为更好地促进师生交流沟通,提高教与学的效率。艺术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在10T31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艺术学院综合办主任邵伟娣老师、新媒体与产品设计系主任张军老师、副主任马平老师,视觉传达系主任陈智明老师,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刘玉娟老师、教师王茜老师,学工干事张海老师,综合办董小健老师,宋宠宜老师、蔡宇老师,辅导员强雅洁老师到场参会。 

  本次座谈会由邵伟娣老师主持,会议分为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与教学保障、网评四个板块。会议中,班级教学联络员根据以上四个方面纷纷踊跃发言,提出合理化建议,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及建议。参会教师仔细聆听并记录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并在会上为同学们实时解答,对于需要会后落实和解决的问题,限期内给大家答复。 

  会议最后,邵老师对同学们热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表示这些建议为进一步提高艺术学院教学及管理层面的发展提供了保障,同时,她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合理安排个人时间,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