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团队荣获第七届“创青春”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优秀学生团队
日期:2021年02月04日 10:14    来源:艺术学院

由共青团中央、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江西省委、共青城市人民政府、京东集团等承办的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创青春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历时 3 月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覆盖大学生人数超过 1500 万,共计来自 1200 多所高校的 20000 多支参赛队伍参与,各高校参赛队伍直播场次超过 2 万场,此次大赛中,艺术学院“倾听”团队被评为优秀学生团队。

在次比赛中,我院“倾听”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每天直播两个小时以上,团队成员配合默契,经过不懈努力,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学生团队”奖项。

创青春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旨在国家重点发展文化科技融合、产教融合等战略政策的背景下,围绕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发展需求,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由第二课堂平台“到梦空间”携手京东超市和京东校园共同命题,征集、培育、孵化一批互联网营销、新媒体运营等领域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实现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就业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目标。

凝心聚力,与创同行。我校也越来越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素质拓展,此次大赛的顺利开展,为我校敢于创新、勇于创业的青年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弘扬了创新创业文化,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为我校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