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开学前实验室安全与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08:13    来源:艺术学院

  2021年3月1日,艺术学院部分领导班子对我院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安全与卫生专项检查。参与本次检查的领导有艺术学院院长董千、行政副院长徐中、教学副院长左明刚、综合办主任邵伟娣、综合办副主任管蕊。

检查中发现,艺术学院实验室管理能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实验室安全责任明确;各实验室结合实验室特点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并按照制度规范实验室各项工作。

为了实验室开学初的正常运行,确保教学环境和管理的提高,艺术学院董千院长高度重视教学检查工作,他提出,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逐条落实,认真整改,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检查中发现个别实验室卫生打扫不理想,实验设备布置不到位,院领导现场将问题反馈给实验室负责人,负责人表示认真对待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安全及卫生隐患立整立改,并形成常态工作机制,确保开学前教学环境得以改善。

分院领导从实验室安全责任机制落实、管理制度建立和运行、设备安全等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及时沟通交流,将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现场反馈,要求能够立即整改的要迅速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订整改方案限期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