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08:32    来源:艺术学院

   3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于10号楼辅导员工作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支部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中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光明日报》刊发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通过学习党史要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目标。在学史明理上用心,感悟真理力量;在学史增信上用力,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上用情,坚持立德树人;在学史力行上用劲,开创发展新局。  

会议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落地见效。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全院师生的政治引领,在“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上下工夫,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要务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改善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要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上,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最后,院党委书记徐中结合校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和学院实际,对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就课程思政、党员发展及教育管理、先进培树、精神文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毕业生就业、稳定安全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持续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能力,切实抓好抓实支部党建工作,奋力谱写艺术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