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认知实习系列(四)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22:18    来源:陈双

    根据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8级课程认知实习安排,202104月13日在闫鹏飞、杜高潮、韩璐、王玉砚、赵爱红老师的带领下,环境设计专业120名同学进入索尔科技公司开启了第一天的考察学习。  

 讲座九点半准时开始,开始前索尔科技公司陈守强副总对今天讲座的整体内容进行了概述,并用幽默的互动小游戏,将现场氛围推动了小高潮。

 许露讲师在上午的讲授中希望大家能尽早做到明志试岗,找准短板,固化长处。许老师从行业现状、职业要求、职业描画、能力跃升几个方面分析了环境设计专业的现状,勉励大家选准方向,提高自我。

 

 一点半开始了下午的课程,课程主题为“与其更好,不如不同”许老师从共情、界定、概念化、原型化、测验向大家详细的剖析了设计思维。并在讲座中做了一些对应案例的分析。

 本次考察学习以讲座为主,增加了互动环节,缓解了讲座氛围。提高了同学们设计前期思维引导下的信息分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