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4:10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5月20日,艺术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此次答辩涉及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三个专业,共计168名毕业生参与了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三个专业同时进行,根据各个专业毕业生的人数与答辩组成员匹配情况,对参与答辩的成员老师分别进行了编组与分配。

答辩之前,我院认真对答辩教室检查,确保环境安全舒适。教务办老师提前将答辩需要的各项事务细心做了分类和整理,在答辩正式开始前,各组答辩秘书有序将每组学生的答辩次序表分发于学生,学生按照次序单独进入答辩教室进行答辩,其他未轮流到的同学则间隔落座于隔离教室进行等待,提示学生保持纪律、不扎堆、不交头接耳,确保答辩过程安全、有序。

井然有序的秩序严肃认真的准备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大四的学生们向我们展现了他们对于四年大学学习的完美态度。答辩学生进入答辩教室后将自己的毕业设计册提交给答辩组的老师,由学生进行设计作品的阐释,答辩老师进行现场提问,整个答辩环节井然有序,学生讲解生动、活泼,教师点评独到、深刻。

此次答辩工作是在学院整体要求下,按照艺术学院的专业特点,和毕业设计展同步的教学工作。大四学子调动四年的知识储备以全方位多角度的思维综合性的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拥有较强的创新意识为大学四年交上最后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