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五四表彰及学生干部大会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4:30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五四表彰及学生干部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在青年学生中树立优秀大学生的典型,用先进典型感召、激励广大学生,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促进良好的学风校风形成,弘扬正能量,520中午,艺术学院在10T22教室召开了2020年度五四表彰暨学生干部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徐中,艺术学院综合办副主任、学工办主任管蕊,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任校莉,团总支副书记张海及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

首先由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任校莉老师宣读艺术学院2020年度五四创先争优标准决定并予以表彰:授予徐冉校“十佳大学生”称号;许临风、常子林校“十佳志愿者”称号;韩龙等31人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刘东润等28人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184111102班等10个班级团支部被评为“活力团支部”;徐冉、吴云、樊潇潼、徐萌被评为“十佳学生主席”;艺术学院学生会被评为“优秀学生组织”。

 

管蕊老师宣读艺术学院第一届见习辅导员聘任决定:经各项考核,聘任程慧、孙雯倩、白康森等14名同学为艺术学院第一届见习辅导员。

 

随后,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阮厚毅;见习辅导员及优秀团干代表陈文慧、白康森;优秀班干部代表马佳萱、邵宇斌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工作分享。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徐中讲话,他首先对所有获奖及受聘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他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此为新起点,不懈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受聘的见习辅导员在工作中发挥各自特长,注重发挥朋辈引导作用,增强所带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做辅导员的得力助手。同时希望广大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树鸿鹄志,做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