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开启新学期晨读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7:06    来源:陈莹

 

 

九月的早晨,氤氲着书香,散发着朝气。伴随着初升的太阳,艺术学院新学期的第一次晨读如约而至。秉持着学校的“万人晨读”管理理念,将优秀的晨读习惯持续下去。

913日早七点四十分同学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各班学生有序排列,开始晨读,整个十号楼广场读书气氛浓厚,学生们精气饱满,领读、自读,记单词、读短文,形式多样,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的晨读,有助于良好学风的形成,以及学生自主学习意识的培养。

 

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深入到学生和新任辅导员当中,及时了解新生早读情况,并就如何组织早读,如何通过早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如何传承我校优良传统对新入职辅导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同时指出,在学生中实行早读,是对学生加强学习意识以及培养学习习惯的有力举措。特别是艺术学院的学生们英语底子薄,学习较为吃力,通过每天的早读,加强单词记忆、强化英语口语和听力的练习,从而可以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让我们一起珍惜宝贵的晨光,利用好每一天的晨读时间,不断地提升和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