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再出发,再努力——艺术学院开展延迟毕业师生见面及学业指导安排会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2:28    来源:陈莹

再出发,再努力——艺术学院开展延迟毕业师生见面及学业指导安排会 

为了促进延迟毕业学生顺利完成学业,2021927日,艺术学院举行延迟毕业学生师生见面及学业指导安排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院长董千,教学副院长左明刚,科研副院长马平,综合办主任邵伟娣,学工干事张海,综合办教师董小健、李江涛,同时参会的还有涉及课程的指导教师,本次会议由董小健老师主持。

董小健老师首先介绍了延迟毕业学生的情况,对延迟毕业学生涉及的课程以及相关的作业要求进行了阐述,另外,进行了学业指导计划安排,从时间节点以及注意事项都为同学们做了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按照要求完成相关学习任务。

邵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作业质量,在毕业设计方面要注意网上流程,完善每一个步骤。

左院长对延迟毕业的同学提出了期望,在课程学习的同时也要按时完成相关的作业要求。

最后,董院长表示要对延迟毕业的学生进行严要求、严把关,务必独立完成毕业设计及课程作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一年顺利毕业。

会后,延迟毕业的学生与指导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