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求真知,悟真谛——我院召开实践报告交流会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7:01    来源:陈双

求真知,悟真谛——我院召开实践报告交流会

为总结社会实践成果、丰富实践育人内涵,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我院于2021年9月22日—29日召开了实践报告交流会

首先,导师在班级内展开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出,实践活动对于他们来说也具有着重要的作用。实践活动不仅可以学习知识、提高能力、积累经验,还能开阔视野、打开思路,激励他们在实践活动中焕发出更加夺目的青春光彩。

在交流会结束后,各班导师会根据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总结,同时,通过分析同学们的实践报告,来提出每位同学在实践中存在的不足。为了能够让每一位同学的实践报告达到最好的效果从格式到内容,老师们会逐一点评,悉心指导。

此次实践报告交流会圆满结束,希望广大学子们在课余时间,同样能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社会贡献在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