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加强疫情期间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
日期:2022年03月16日 09:18    来源:艺术学院


2022年3月14日星期二中午,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为主题的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全体学工教师参加。会议主要强调在特殊时期如何管理学生、保证学生身心健康,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艺术学院全体学工教师在会议结束后,认真思考并总结了会议内容。随后,全体辅导员在下午召开线上班会,向学生强调特殊时期生活及学习上的问题,积极开导同学情绪,认真讲解疫情防控的各个注意事项。

当晚,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工作,排查公寓的安全隐患,强调宿舍勤通风,并引导安抚学生情绪,关心学生健康,强调生活作息规律,且学习上也不能因线上教学而懈怠。随后,又再次为学生讲解疫情防控各个要点,要求学生谨记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并严格遵守。

现在处于疫情的特殊时期,望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自觉佩戴口罩、坚持测量体温,做好常态防护。做到少扎堆,不聚集,减少在公共场所停留。保持一米线,遵守健康管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山河共风雨,日月耀明天,同心抗疫,必将苦尽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