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董事长丁晶参观“我心中的西译”师生作品展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17:26    来源:艺术学院

2022年3月23日,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丁晶在十号教学楼参观“我心中的西译”师生作品展,艺术学院院长董千教授陪同。丁董事长对作品进行一一参观并高度赞扬。

丁董事长参观中强调,此次展览是我院师生的一个重要展示窗口,既能彰显师生的专业能力和创新理念又能展示学校专业教学实践能力。更是艺术学院师生用笔墨丹青怀念丁院长的方式,也是艺术学院师生艺术才华和成就的集中展示,是艺术学院师生精神风貌和追求的集中体现。希望更多师生能以更加饱满的生活热情、更加执着的艺术追求,书写出更加亮丽的画卷。

董千院长表示,将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积极营造艺术创作的浓厚氛围,深入挖掘各类优秀作品,多形式、多类别的进行展示,促进学生创作兴趣。

本次展览充分体现出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反映西译发展历程。发扬老院长的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西译精神,努力开拓,永不言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开辟学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