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
日期:2022年04月12日 15:32    来源:艺术学院

4月1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我院全体学工人员参会。

首先,管蕊主任指出开学至今因疫情影响,学生近期已进入倦怠期,辅导员老师要加大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学习、生活、思想为重点,多方面多举措引导学生度过倦怠期,针对不同学生特点制定相应方法,使学生平稳走出倦怠期。

随后,徐中院长根据学校相关文件通知结合我院实际对逐步恢复晚自习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同时强调有序恢复晚自习是为了引导学生提升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学习氛围,要求全体学工老师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高度重视。接着,对前期布置的工作进行了中期检查,同时逐一听取了辅导员老师近期的工作汇报,对检查及汇报中辅导员老师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强调与指导。最后,我院学工办对当天晚自习进行了检查,晚自习期间学习状态良好,同学们都能充分利用晚自习进行符合自身情况的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学生工作会议,全体学工人员更加明确了近期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使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