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干部扎实推进晚自习工作
日期:2022年04月13日 10:21    来源:艺术学院

为规范学生养成教育,加强学生管理,醇化学风建设,夯实学业发展基础,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校园安全稳定,全覆盖开展了一系列具有专业类及个性化特色的晚自习学习,致力于让学生真正爱上晚自习,实现从“要我学”变为“我要学”的质性转变。努力在校园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4月12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副院长徐中,深入学生晚自习,从学习风貌、学习方式、学习效率、学习成效、教室卫生等多方面了解检查晚自习情况,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充分结合专业特点利用晚自习提升学习成果,巩固当天所学知识点,做到温故而知新,同时董千院长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指导及答疑。

艺术与设计学院将持续扎实推进晚自习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成效地促进学风建设,构建学风建设长效化体制,培养专业扎实、基础牢固、学风坚实、素养全面的一流西译人。